宝宝镇的故事

一起分享成长中的每一天,QQ:307138217

HoneyDesign.cc:

STAR|标志设计+瓶标设计+瓶身设计

STAR H2O别注版|Special Version Logo Design+Bottle Design+Label Design

 

:Client info/客户简介:STAR H2O隶属星客特汽车(中国)有限公司旗下商务及宴会特供瓶装饮用水,星客特汽车(中国)有限公司,属美国STAR集团(“客户之星”)在中国境内成立的子公司。"客户之星"是STAR集团的注册商标,同时,STAR集团还拥有多项汽车专利,其中包括车顶外观设计专利;转向指示反光镜、带LCD的倒车影象系统、带转向灯的反光镜实用新型专利等。STAR集团在汽车行业具有一定的权威和知名度。STAR集团的座右铭就是"与众不同",无论是我们的汽车产品还是我们的服务,都立志于做到与众不同,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。

 

:Design Content/设计内容:标识设计+瓶身设计+瓶标设计

 

:Originality Concept/创意理念:STAR H2O的主要特供对象为客户之星奔驰豪华商务车、客户之星福特豪华商务车、5门加长豪华礼宾车(5-Door Limousine)、豪华礼宾巴士(Limousine Bus)、多功能休闲旅游车(Recreational Vehicle)等各类系列豪华汽车的咨询或购买客户,部分在会员超市及机场、港口免税店出售,定价略高于依云水。

此款设计为STAR H2O 750ml大玻璃樽,标识主体为蓝色STAR字母,较厚并流畅的笔画稳重,醒目,细节独特完美,并与大玻璃樽的体积更为搭配,雪峰的剪影,圆润的弧形线条,三者巧妙的结合,形似水滴。整体标识简约,精致,具有国际风格。瓶标及瓶身的设计都配合主标志的设计,简约,不过渡雕琢,力求表现自然天成的高品质感与瓶中水的纯粹与自然珍贵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