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镇的故事

一起分享成长中的每一天,QQ:307138217

c&kenDESIGN:

《色彩-Every Day》书本(三)

Ps:终于把这些照片弄好了..辛苦啊~~
《色彩-Every Day》是我本人2011年至2012年时的一个创作主题作品,处于刚毕业不久的我来说,我还算比较满意这些作品,所以为了纪念我设计生涯初级阶段,我决定将它印成一本书!


书的简介:
Color—Everyday(色彩-每一天)是本人(Ken)于2011年至2012年间的原创系列作品之一。本作品均由本人一个人独自设计完成,2011年8月9日开始构思该作品的主题定位,以及设计该项目的LOGO、海报、名片等一些前期准备工作。于该月29日开始正式发布本系列作品的第一期作品,在将后的每一天都坚持更新一期设计作品。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,从而得到更多人对我设计作品的认可。
该系列作品的创作时间一般是在晚上,白天上班的时候构思作品,然后晚上下班回家后才用1到2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设计制作。每期作品的制作时间平均在1.5个小时,时间虽不长,但我每天都坚持着,希望通过量的形式来提高自己设计能力。顺便也好改掉本人懒性的一个小缺点,呵呵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