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镇的故事

一起分享成长中的每一天,QQ:307138217

HoneyDesign.cc:

CCMANGO|网站设计

CCMANGO|Website Design

: Client info/客户简介:上海顺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连锁运营策划、服务管理为一体的投资公司。嘻嘻芒果连锁为上海顺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直营品牌之一。“嘻嘻芒果”就是坚持快乐、时尚、健康的饮品理念,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的时尚饮品,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。

: Design Content/设计内容:品牌网站设计

: Originality Concept/创意理念:CCMANGO的主要受众为年轻白领及学生,我们将品牌网站的视觉形象定位为“品质,可爱,美味,潮流”,网站的页面结构独创的弧形导航,首页的设计融入“店”的概念,令平面设计展现了立体的魅力,加上特别定制的卡通人物插画,让整个网站充满年轻潮流的气息,同时建立独特了的品牌视觉形象,并且在网站中加入了“在线申请加盟”及“即时反馈留言”的功能,令网站的功能性也有更大的提升,美观又具实效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